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【飛梭雷射除痘疤】男人就是要懂得保養自己才能成為型男-台中超仁診所

DSCN5014  


男人啊也是要懂得照顧自己的肌膚的....


常常聽人家說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的男人才MAN


老實說其實根本就一點也不是!!


誰不喜歡臉蛋乾乾淨淨的 坑坑巴巴的能看嗎?


 


今天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超仁診所做飛梭雷射要來改善


我的肌膚毛孔粗大還有一些痘疤的問題!!


SAM_1467  


他們二樓是附上醫學美容喔!!  


地址在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,其實不難找啦~~


廢話不囉嗦!! 來看一下我的肌膚問題


 


SAM_0291  


江醫師說我臉上毛孔粗大可能跟之前長痘痘愛亂擠有關係....


所以打飛梭可以改善我毛孔粗大的問題還能改善毛孔出油喔


飛梭雷射-飛梭雷射指的是以分段光熱熔解的方式來作用的雷射機器


不論是眼周的細皺紋、皮膚老化鬆弛、毛孔粗大、痘疤凹洞、其他 疤痕以及色素斑等問題,


都可以使用【飛梭雷射】來改善。特別是難纒的細紋


 


最新的『飛梭雷射』以「分段式煥膚」的原理,在同樣大的面積裡射出微細光束,


以非接觸皮膚的方式進行安全不感染的治療,不會有傷口或流血,


只有施打時會感覺稍微刺刺熱熱的。


治療後7-10天就可以看到毛孔縮小、膚色明顯提亮


 


DSCN5021  


醫生會針對你的毛孔粗大非常細心的來回做治療喔!!


DSCN5026  


針對我太陽穴的部位...醫師非常的加強喔!!


來看看我我當下打完的樣子吧!


DSCN5043  


當下打完就是臉紅紅的喔!!  有點刺刺痛痛的!  


不過不用擔心診所的護理人員會幫你做冰鎮喔!!


我們來看看術後一個月我的肌膚毛孔差別吧


 


飛梭比對  


 


其實痘疤毛孔真的改善很多!!  來看看下面這張!!


術前術後比對2  


 


做完飛梭雷射之後照鏡子也更有自信,男人真的面子也要顧一下


不只是為自己好同時也是為另一半好啊


都在要求自己女友要很正,其實自己當然也要先要求自己囉


超感謝超仁診所江文超醫師幫我改善肌膚問題


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大家都她們粉絲團去留言詢問喔!!


他們粉絲團連結在這--連結點我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